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喜迎十九大,环保新征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023日早晨七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旗下的誓言”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图书馆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林,学生管理科科长齐一天,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团委书记邓梁,辅导员邓楠以及全院590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胡振新主持。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旭日东来,雄壮的国歌激昂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望向国旗,此刻,每个人的心中都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对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了希冀。升旗仪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靳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号召环境学子勇于承担保卫祖国绿水青山的历史使命,刻苦钻研环境科学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林寄语我院学子: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报告精神,从专业出发,努力做好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努力做好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养成“绿色消费”的生活习惯;努力做好生态文明的设计者,深入开展生态文化、绿色经济、环境科学等方面的研究,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 报告中为我国新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勾画了“绿色路线图”,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历史嘱托,紧跟国家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努力学习环境科学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为实现学院和个人不断发展而不懈追求。  

 

  活动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带领我院党员和学生会干部进行共享单车骑行环保宣传活动。环保单车队伍从图书馆出发,至学校西门,围绕校园骑行,用实际行动倡导和宣传绿色中国,环保中国,美丽中国建设! 

  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旗下的誓言”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环保助力中国梦,绿意编织锦绣图”。通过举行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我院师生始终践行环境保护的决心。环境学院学子将始终以“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为指引,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中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