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首届学生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02214时,环境学院首届学生运动会在我校东园足球场成功举行。本次学生运动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共有6个班12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裁判员代表队和6个运动员方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刘书记积极鼓励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参加校级运动会做好准备。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长跑、铅球、接力赛等6个项目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4×4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随着4×400米冠军的产生,本次运动会也接近尾声。 

  本届运动会,极大调动了我院学生开展和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掌握了多项基本运动技能,大大扩展了学生的体育知识面,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贯彻大学生素质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