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在足球友谊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30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29日中午1230分,我院对阵政法学院的足球友谊比赛在西园足球场拉开帷幕。赛前,我院足球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边也坐满了不少来自两院的热情观众,为各自院队加油助威。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队在一段时间的试探下展开了积极的进攻,政法学院首先以两次进球取得了暂时的优势。我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部署了缜密的战术安排,凭借高超的脚法和燃烧的斗志,逐步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两队之间争夺激烈,互不示弱,现场火药味十足。最终,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之下,我院以5:4——一球之差的优势夺得了半场的胜利。 

 

  上半场的比赛消耗了队员们不少体力,但我院队员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乐观的心态。在保持缜密战术的基础之上,队员们机动灵活,很好地巩固了我方防线,展开了多次有效进攻,全面压制,牢牢占取了比赛的优势。其中不乏几记漂亮的门前抽射,一脚进球,也有高水平的带球过人,勇突防线。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足球队以11:6大胜政法学院。 

 

  足球比赛坚持不懈、默契配合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同学们,使大家很好地领略到了足球的魅力与内涵。本次足球友谊赛,不仅仅提升两队技术水平,更促进、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