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7日晚7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邓梁老师和第三届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此次宣讲会由文艺部副部长李鸿婧主持。 

  宣讲会首先由我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胡振新发言。他讲道,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是密切联系整个学院的学生和老师,成为他们之间的纽带,并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八个部门的部长及我院创办的社团负责人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讲解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看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成长,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由我院学生会靳琦主席发表演讲,她希望同学们以满腔热情加入到这个组织当中,并强调:“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目的应该是为同学们服务,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得到锻炼和成长,还会收获友谊和希望”。 

  此次宣讲会持续近三个小时,期间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新生们了解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我们看到,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学生工作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也相信他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拉开自己的大学生活帷幕,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