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3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增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新生自我保护能力,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我院于912日晚7点在三教101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保卫处张先勇处长执讲,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主持。 

 

  大会开始,张处长首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就财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社会活动安全等方面着重进行了介绍。张处长列举了近几年来网络上出现的各大安全事件,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就盗窃、欺诈、抢劫、流氓滋扰、交通事故、传销陷阱、网络侵害、校园贷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高度注意,并讲授了一些应急措施。会中,张处长表示,学校正在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将安全意识贯彻到日常生活当中。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对预防危险的发生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