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我院于98日下午2:30在三教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支部刘光辉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王平院长,辅导员邓梁、邓楠老师,以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 

 

  首先,刘光辉书记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家长和学校应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的自主能力和生活能力。 

  紧接着,王平院长对校情校史、院情简介和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王平院长特别强调,我院具备完整的本硕博培养体系,有着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丰硕的学术成果,在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大学生们应该放开自己无尽的想象力,不断读书,不断思考。同时也希望家长们适当放手,给孩子成长的空间。 

  随后,刘光辉书记围绕《子女上大学,家长可以高枕无忧吗?》就学生工作展开具体讲解。他表示环境学院将继续保持以师生党建良性互动为着力点,对学生工作进行改革创新,着重在组织建设、日常管理、业余文化活动开展三个方面进行探索,形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精准教育模式,形成“林大教育”精准育人、超越自我、挑战不可能的良好局面。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会议进入家长咨询、提问环节,家长们就新生学习、发展、就业、考研、入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场的领导对此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