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齐聚环院,共创辉煌—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9-09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97-8日,我院迎来了200余名2017级新同学,烈日炎炎,难敌同学们的求学渴望。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迎新活动前,我院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引领带头作用,根据课时安排,编制迎新工作值班表,岗位责任落实到人,极大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迎新活动中,我院采取了一站式服务模式,新生从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校园卡领取到收据凭单的发放,全部在迎新点当场完成,简化了入学手续,给新同学的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迎新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院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并与新同学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八号下午,我院在三教报告厅开展了家长座谈会,进一步为学生及家长解答疑问,真正做到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同时,我院还在三教专设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为家长和同学了解学院开辟了新的窗口。短短两天时间,我们看到了全院院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与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在一届届传承。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中来,我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军训及座谈会活动。挥斥方遒苦不早,著鞭跨马涉远道,让我们齐聚环院,共创辉煌!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