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环境学院新生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9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增进新生与班主任之间的了解,使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98日晚19点,我院于主教五楼召开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见面会由各班代班主持。           

  会上,班主任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成为环境学院的一员;随后,班主任与同学们就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学习兴趣、学习习惯、专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独立学习与思考,学会充分利用学校的先进资源,并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从中发现、发展自己的爱好,学会生活,热爱生活。 

 

  最后,是新生们畅所欲言的时候,他们互相介绍各自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母校情况以及家乡风土人情等,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我院历年开展班主任见面会,旨在为新生们一入学就提供与班主任老师交流的机会,班主任也可以借此机会耐心地为新生们介绍专业情况以及个人未来发展的方向,给予新生大学学习的建议与指导,指导他们如何做好专业学习规划,扣好大学第一颗扣子。同时,也使同学们之间能够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班级班风建设,使同学们对班级的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与目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