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工特色
团学工作
学工特色
学子风采
学工特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
我院在2015级新生军训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01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2015年9月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学子结束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院领导、老师及教官的指导下完美的为军训画上一个句号。 

  本次军训从2015年9月7日开始,训练场地在我校西园场。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大雨倾盆但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9月20日早上所有军训方队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我院2015级新生在军训中斩获佳绩,分别获得“文体活动优胜连”,“军事训练优秀排”,“歌咏比赛三等奖”等奖项及称号,相信通过了艰苦的军训之后,同学们获得的,不仅是这些荣誉,还有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9-21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