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热烈欢迎挪威农业大学Petter教授莅临我院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3日下午三点,来自挪威农业大学的Petter Deinboll Jenssen教授和Manoj教授莅临我院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主题为Green cities-hubs in a circular economy的报告。 

  院长王平及50余名师生到场,报告会由王平院长主持。Petter教授首先提出了循环利用资源措施,并列举出诸多国外实例,而后又对如何种植植被来处理降水及水污染、如何回收利用水资源里的碳氮元素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中,Petter教授还对长沙污水处理技术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会师生全神贯注,深受启发和鼓舞。而后Petter教授与我院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就各自从事的研究工作中所发现的科学问题与Petter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Petter教授都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与指导,掀起我院学术交流的一次高潮。 

 

  本次报告使我院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受益良多,且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Petter教授的到来与学术交流为我院研究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青年科研人才的国际化培养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