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三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28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湖南三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519号国际创新城,注册资本1200万元。目前旗下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湖南三方环境监理有限公司和湖南三方环境法律事务所有限公司,其中三方环境法律事务所是全省首家专业的环境法律事务所。、 

  公司致力于给客户提供“环保管家”服务,目前已经打通环保业务咨询(环评、排污许可证办理及维护、“三同时”验收、应急预案、清洁生产、环境监理等)、环保治理(噪声治理、废水处理、废气处理、土壤治理等)、环保法律服务(环保具体行政决定应对、环境诉讼、环境保护税计算申报等)等环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环境类问题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现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工作团队,含省级专家4人,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20人,其核心成员大多来自环保系统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资深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由一批多年从事环保工作的环保部门改制人员、环评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法专家组成。 

  公司秉承专业、高效的工作精神,奉行“与时俱进、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竭尽全力为创建蓝天碧水的美好环境而努力! 

     

   现公司因发展需要,扩充储备人才,提升技术力量,特招聘符合以下条件的实习生、应届生、毕业生: 

  “三线一单”项目 

  技能要求】:Arcgis,规划,环评之一 

  岗位职责】:专项图片矢量化叠图、各要素成图、各要素报告编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Arcgis,能进行独立进行图片矢量化;或者有过规划项目经验;或者有过环评编制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敬业精神;   

  薪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提成+年终绩效;提成按照多劳多得、上不封顶的原则确定,优于省内同行平均水平,约6-15万不等; 

   2、周末双休,春节享受长达15天以上假期;

   3、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4、能够让其感受到体面的生活和职业的成就;

  5 、提供工作日中餐;

   6、灵活的办公制度;

  7、河西星沙可乘坐班车。

  宣传专员 

  技能要求】:文字功底好,网站编辑,公众号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内容建设和维护,采编公司新闻; 

  2、负责公司公众号的内容建设和维护; 

  3、负责公司品牌宣传;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文字功底好,采编专业优先考虑; 

  2、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敬业精神; 

  薪资福利待遇】: 

  1、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周末双休; 

  3、提供工作日中餐; 

  4、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