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心理健康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2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4月11日19时,我院在三教报告厅召开心理健康培训会。邓楠辅导员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各年级各班的班长及心理委员皆到场听讲。

 

  会议前,邓楠辅导员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座各位做为学生工作者,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是不容忽视的。会议中,邓楠辅导员讲述了心理健康的有关知识,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他表示当代大学生有极大的可能性会产生各种的心理问题,了解有关知识十分必要。随后,他讲解了如何尽早发现大学生心理异常以及心理委员的职责,他强调班干部以及心理委员要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态,心理异常问题刻不容缓,要早发现早缓解早治疗。最后他说明了学院重点学生入库的标准,包括生活、行为、性格、学习等方面。

  本次会议里邓楠辅导员对心理健康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及要求,他希望所有人都要重视心理健康问题,不能让心理问题困扰大学生,要让大学生过上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