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3·15维权知识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16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年4月2日晚上7点,我院在三教报告厅举行了3·15维权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辅导员邓楠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群众角逐,每组参赛选手在同一时间审题并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最后统一亮出答题板,此环节中16级环境工程2班的参赛选手以满分位居本环节第一名;第二环节为一步登天。每组分别分配到五个难度递增的题目,答对一题可以选择继续答题或终止答题,第一题十分,第二题二十分依次累加,若答错一题则前功尽弃,对参赛选手来说,是一个兼具利益与风险的环节。第三环节为擂台赛,吹气球抢答的形式让整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也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再加上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此环节中17级环境6班表现最为突出,在前两轮落后的情形下抓住机会一举反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6级环工二班夺得桂冠,17级环境六班赢得亚军,17级环境四班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竞赛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维权知识,同时也加强了维权的意识, 进而提高了维权能力,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意识到自身及他人权益的重要性,能够保障自身权益。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