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成果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创建“一流”学科的要求,为了提高我院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方便科研工作量统计管理,展示我学院的学术成果。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学院首页增设学术成果展示专栏凡我院教师自201711日起发表的SCI论文,一级期刊论文,发明专利,成果鉴定,获奖,专著等学术成果,均需挂到成果展示专栏进行分享与交流。具体要求如下: 

  1SCI论文需挂两次(采稿、正式见刊); 

  2、一级期刊论文(正式见刊或清样); 

  3、发明专利(进入实质性审查公示 

  4、成果鉴定(证书)、获奖(公示文件)、专著(封面、目录)。 

  相关材料(电子版)交学院科研秘书李猛老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227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13739056094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