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 >> 学术交流

我院廖柏寒、王平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六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16 年学术年会

  20161212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了“第六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16 年学术年会”,大会邀请了国内重金属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围绕重金属污染防治的政策法规、理论研究、修复技术、工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我院廖柏寒、王平教授一行等人应邀参会,王平教授当选为第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并参加了专委会委员全体工作会议,在会上王平教授就国内重金属污染防治形势作了重要发言,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认可。同时,我院周航博士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水稻不同生育期根表铁膜与各部位中Cd的累积与转运研究”的报告,并与与会代表就农田土壤Cd污染防治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图为报告现场) 

  参会期间,廖柏寒、王平教授还应邀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并与朱永官所长就国内外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技术深入交换了意见与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我院教授参观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